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风采

 

敖俊杰(2008级制药工程校友)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化药合成研究员 主管

制药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敖俊杰
出生年月:
1988.10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上学时间:
2008.09--2012.06
现工作单位: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化药合成研究员,主管。
简介:
2012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毕业以来先后任职于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小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及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化药分子的有机合成工作,独立承担并完成客户以及公司的研究课题。
在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承担的课题均来自默克、阿斯利康、拜耳、诺华等国际著名医药公司。
在小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任职期间从事抗肿瘤药IDO系列、心血管药MEF2系列以及抗癌药APOBEC系列的有机合成工作。
目前在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抗癌药LOXO-001系列以及RXDX-001系列的有机合成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