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友风采

 

陈大伟(2007级制药工程校友) 广州血液中心

制药工程专业优秀校友——陈大伟
出生年月:
1988.08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上学时间:
2007.09--2011.06
现工作单位:
广州血液中心
简介:
2011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同年考入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研究生院,专业为临床检验诊断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进入广州血液中心临床输血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血液免疫学,尤其是血小板输注无效及血小板抗体免疫反应的相关研究;2017年成功申请德国吉森尤斯图斯-李比希大学PhD学习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是血小板输血免疫反应。
先后主持与参与的科研项目:(1)去糖基化CD36单抗用于预防CD36抗体引起的FNAIT免疫治疗研究(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第2名);(2)母源性CD36抗体引起F/NAIT发生的相关作用机制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血小板免疫反应中CD36抗体检测及作用机理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去糖基化CD36抗体预防CD36抗体引起的FNAIT的动 物模型研究(广州市医药卫生科技项目,项目负责人)。发表研究论文4篇,其中SCI收录2篇。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