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主页 > 组织机构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基金管理科(综合科)岗位职责

1、   按照岗位职责,落实好本科室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协助校友联络科做好日常工作。
2、   积极参加业务学习,精通教育基金会的各项政策、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开展基金会工作。
3、   起草、修改南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年度收支预算决算和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教育基金会成立及开展所需的各项支撑材料。
4、   做好本处室的年度收支预算、报告及日常财务工作。
5、   筹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议、落实理事会相关决议。
6、   审核、办理学校接受社会捐赠的相关手续,跟踪落实捐赠资金的到位情况;落实捐赠项目的具体实施,汇集捐赠信息和材料,建立完整的捐赠档案;管理各种渠道的捐赠基金,根据捐赠基金的使用方案监督使用;提供社会捐赠的法律法规、协议文本、办理程序等咨询服务。
7、   建设并维护南阳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网站。
8、   协调对接教育基金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的监督、检查和管理。
9、   完成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及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