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主页 > 组织机构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校友联络科岗位职责

1、   按照岗位职责,落实好本科室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协助基金管理科(综合科)做好日常工作。
2、   收集、整理历届校友的资料和信息,及时完善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信息库,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分类、归档工作。
3、   具体落实好南阳师范学院的校友网、校友会公众微信号、《南阳师范学院校友通讯》等宣传载体的更新、编撰,做好校友文化宣传工作。
4、   起草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各类文件、规章制度、计划、总结等。
5、   做好校友的联络和沟通工作,并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的登记、受理、协调工作。
6、   做好与各地校友分会、校属各院部校友工作小组的日常工作。
7、   协助管理好校友编辑部,确保编辑工作顺利开展。
8、   协助开展好各地校友分会的日常工作和换届工作。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