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主页 > 组织机构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主任岗位职责

1.   主持并负责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的全面工作。
2.   密切联系、指导、协调校属各二级院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校友工作。
3、  负责收集整合校友信息,建立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信息库;推进、落实各地校友分会的成立;统筹、协调、指导各地校友分会开展校友工作。
4、  负责组织拟定校友会章程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各项计划、总结及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各地分会和各院部校友组织年度工作考核。
5、  负责发掘优质校友典型和事例,做好校友文化营造及宣传工作。
6、  负责抓班子、带队伍、谋和谐、促发展,主动关心办公室全体同志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组织办公室全体同志的党建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
7、  负责管理落实好教育基金会的筹建和日常运行工作,协调、管理校友捐赠工作。
8、  协调、组织各类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提升校友文化内涵。
9、  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