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主页 > 组织机构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简介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主 任:梅 超 0377-63525069

校友联络科科长:李 晨 0377-63513605

基金管理科(综合科)科长:李剑楠 0377-63513605

传 真: 0377-63513605

邮 箱: nynuxyb@163.com  nynuxyb@nynu.edu.cn

邮 编: 473061

公众号: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gh_e9b36e8d2ea8)

校友网: http://www2.nynu.edu.cn/xzbm/xyw

办公QQ: 1269859008

办公地点: 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N101、N102、N103

服务宗旨:加强国内外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服务广大校友,助推校友事业发展,弘扬南阳师范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挥海内外校友的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作职责

一、制订学校整体校友工作规划,协调并组织实施。

二、指导校属各二级院部筹建成立南阳师范学院二级院部校友分会,指导各校友分会开展工作,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三、负责组织、协调校友的联络、沟通和值年返校工作,积极为校友搭建多元的沟通、合作、发展平台。

四、负责收集校友的资料和信息,建立、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

五、广泛收集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给学校汇报、反馈,积极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工作,积极争取校友与母校之间开展产、学、研等合作。

六、负责学校教育基金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协调校友捐赠的接收和管理,争取校友对母校办学的支持和资助。

七、从大学生新生入校、在校学习、毕业就业以及新进教师入校、工作、退休、转岗等多个阶段着手,开展全面、系统的校友生态。

八、通过《南阳师范学院校友通讯》、校友网、南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公众微信号、报刊栏、校报、广播站等线上线下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对外影响力。

九、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   电话:0377-63513605   邮箱:nyn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