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医专一附院皮肤科专家到校医院坐诊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点击量:

关于邀请医专一附院皮肤科专家到校医院坐诊通知

全体教职工和学生:

为提供更好诊疗服务,宣传科学护肤知识,降低皮肤病的发生率,校医院特邀请医专一附院皮肤科专家到南阳师院校医院本部坐诊,欢迎有需求的同学及时前往咨询、就诊。
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家坐诊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三下午

地点:南阳师院校医院本部(五一路与卧龙路交叉口)


二、科室简介
南阳医专一附院医学美容皮肤科以美容外科、激光美容、微创美容、皮肤美容、皮肤病诊断及治疗为特色的专科,对于常见及疑难皮肤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经验。

常规开展:

1、痤疮及瘢痕综合治疗技术。

2、体表肿物、外伤的美容缝合技术及光电治疗技术。

3、皮肤美容及面部年轻化手术及非手术治疗技术。

4、腹壁整形、假体隆胸、巨乳缩小等体表整形技术。

三、专家简介


丁昱:皮肤科专业医生、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南阳皮肤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擅长中、西医方法诊治各种常见皮肤病如皮炎湿疹、癣、各种痤疮(青春痘)、各种疣、各种皮肤肿瘤、白癜风、各种皮肤斑、银屑病等疾病,对疑难及罕见难治皮肤病也有独特见解和诊治经验。


张春晖:本科毕业于山西省长治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硕士毕业于广东省广东医科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主攻头面癣、体癣、痤疮、荨麻疹、单纯疱疹、带状疱疹、玫瑰糠疹类过敏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及免疫性皮肤病等常见皮肤病。

校医院 学生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