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协调开通南阳东站至南阳师范学院公交专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安排,本学期开学时间为2月25日(正月十六)学生报到注册,2月26日正式上课。


由于近期全国大部分区域出现低温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同时返校报到时间正值全国春运、开学季,为贯彻落实“以生为本”服务理念,解决学生乘车难问题,学生工作处在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公交公司的支持下,提前部署、统筹协调开通2月25日当天南阳高铁站到学校的公交专线服务,为同学们返校提供“点对点”接站服务。


一、起止地点


本公交起点为南阳高铁站公交车停靠点,终点为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餐厅,中间不停。区间距离21公里,自驾车39分钟,公交车约1小时40分钟,本次定制公交约50分钟。(实际情况受当时路况影响)


二、发车时间


2月25日白天的整点时段(其他时间段满15人也可发车)。具体乘车时间可以自行选择,请有需求的同学们扫码登记乘车时间。


请扫码登记乘车信息:



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rmb2Sru.aspx


三、关于票价


本次专线为学生自愿选择乘车,南阳公交公司对每个乘车人收费5元,每车满15人即可发车。


四、注意事项


1.火车站、汽车站距离学校相对较近(4.3公里),有多趟公交路线、出租车、网约车、共享电车,市内交通发达,不再安排专线,敬请广大同学谅解。


2.本次专线不强制乘车、不强制收费,有需求的同学自愿选择乘车。乘车时保管好个人物品,做好公共疫情防控。


3.公交公司确保车辆整洁卫生,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提供优质公交服务。


4.因天气或交通不便等原因需要延迟返校的同学,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已经确定返程时间的同学,要密切关注返校途中的天气等不利情况,务必注意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