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正文

副校长刘明阁到院系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0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狄魁 张朝普 肜轲)1029日,副校长刘明阁在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等院系调研学生工作,并对我校今后一段时期学生工作在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作出重要指示。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茜、副书记赵国峰、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鹏等同志就本学院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明阁副校长对以上三个院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针对现在学生个性张扬的特点,应该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把关心学生切身利益作为学生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对于学生关注的事情加以重视,关心学生特殊群体,切实维护学生利益;抓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加强对学生思想的引导工作,结合专业技能培养,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最后,刘校长指出,要积极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院系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院系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维护学生切身利益,更好地服务学生,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处

2012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