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兵役资助资金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好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依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科教[2021]40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请拨付2020年度高校大学生服兵役国家资助的函》(教函[2021]44号)文件精神,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做好本年度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的申请和发放工作,现此项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财务处、武装部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密切协作,确保国家对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落到实处。

  我校上报2020年度服义务兵役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37人,上报服义务兵役高校在校生35人,上报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生44人,上报毕业生直招士官3人,发放补偿金额共计1737400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8月12日

下一条:毕业生还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