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2019年我校征兵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文/许海滨)8月7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我校共组织93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的体检。

  为了适应国家改革强军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确保完成上级部门制定的目标任务,自今年5月份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武装部除了按照以往工作思路做好校园内的征兵宣传工作以外,还积极探索创新征兵工作的新方法,继续落实各项优惠措施。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征兵体检的“上站率”为98%,较往年有显著提高。

  据悉,8月12日体检工作结束后,校武装部将召开征兵工作专项会议,及时公示体检结果,同时对政治考核工作提前布置,派出专人赴卧龙区武装部、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派出所等部门进行对接,为下一阶段的定兵、送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南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