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庆祝六一送温暖 传递爱心感人间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   点击量:

1.

2.

 

——记生科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魏萍 包怡)为给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带去快乐,6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南阳市第二十三小学开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魏萍老师、2014级辅导员何之君老师、二十三小学王朋霞校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及二十三小学各年级35名受赠学生参加。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魏萍老师及王校长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她们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富有青春与活力的开场舞《小鸡小鸡》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的歌曲及爵士舞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手语节目《爱》别具一格,使人眼前一亮,台下师生纷纷模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环节中,生科院的志愿者们带领小学生们积极参与,同学们都玩的不亦乐乎。最后,老师们和生科院志愿者们一起向同学们发放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带着这份爱勤奋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生活,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给更多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不断进步,并以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化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奉献爱心的行列当中,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让他们体会到关爱,好好学习报答社会,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