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0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凯 付亚楠)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4日,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112教室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朱书玉主持,党委副书记余焕久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朱书玉首先对我院迎新工作方案及学生会、各年级具体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在迎新工作纪律方面做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第一,禁止出现一切经商、营销和推销活动。新生刚入学对周围各种情况不太熟悉,学生会迎新工作人员应当对新生提供积极正面的帮助,带领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环境;第二,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好迎新动员工作。学生会及各班班委应当动员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学院迎新系列工作;第三,提醒新生注意财产、交通和人身安全。学生会及班委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新生多加关怀,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及学习上遇到的问题。

最后,朱书玉强调,迎接新生是每学年的重要工作,相信本学年的迎新工作在所有人的积极努力下将会顺利完成。

 

 

外国语学院

2016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