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齐心协力,团结共赢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学生处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安全、温馨、卫生的公寓环境,强化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公寓育人的作用,我校根据导航工程之二“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各个学院踊跃参加。

4月13日至4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别在科技楼、中区篮球场、中区田径场举行关于此次活动的“拔河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南阳师范学院宿管科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前昔,参赛选手们努力做好队形调整,相互配合默契,用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为此次比赛做准备。比赛一开始,选手们高呼“一二,一二”的口号,齐心协力、牟足干劲地开始拉动绳子,用身体和热情铸成一道不倒的城墙。在场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不断地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裁判依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进行比赛。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各学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弥漫着青春的朝气,整个场面既激烈又充满温馨。

此次公寓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各个学院同学们的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的能力,弘扬了公寓文化,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校园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推动了校园进一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