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道德讲堂 -> 正文

我校第201期道德讲堂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点击量:

活动现场

本网讯(阿迪拉 董嘉怡 熊英俊/文 杨毅鑫/图)4月28日上午,我校第201期道德讲堂活动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由卧龙逐梦工作室阿依努尔·萨迪克、祖丽乎玛尔·艾则孜、热孜娅·赛买提等八位同学主讲,我校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主持人萨伊热·艾散系统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结合时代背景分析了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观的必要性。阿依努尔·萨迪克、祖丽乎玛尔·艾则孜,热孜娅·赛买提等八位同学从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网络安全等不同角度,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述自己对新时代国家安全观的看法,共同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

宣讲结束后,卧龙逐梦工作室指导老师阿迪拉总结,表示新时代青年应该铭记历史、坚守本心,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编审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