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开展第十三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点击量: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数学与统计学院

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董嘉怡)5月14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结合本院工作实际需要,自定主题开展第十三周班会。

历史学院以“诚信教育”为主题开展班会。2022级辅导员雪茵通过播放视频、讲述故事、列举案例等形式强调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与人相处应言而有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做好防护,防止复阳”为主题开展班会。2021级辅导员全越组织同学们观看新型冠状病毒二次感染的相关视频,2022级辅导员陈欣、余正道结合学校师生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以爱之名,致敬母亲”为主题开展班会。2022级辅导员王茜通过介绍母亲节的起源与由来帮助同学们领悟母亲节的意义,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母亲献出真挚祝福。

数学与统计学院以“预防生病,保护个人健康”为主题开展班会。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观看卫生教育短片,详细讲解个人卫生与饮食卫生两方面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促使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感恩励志教育”为主题开展班会。2022级辅导员李远天从感恩的重要性、培养感恩之心、如何感恩父母三方面展开讲解,呼吁同学们学会感恩,用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关爱他人,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