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勤工助学学生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点击量:

1.业务知识竞赛现场

2.业务知识竞赛现场

(本网讯 姜莹月 李晨捷) 为增强勤工助学学生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培养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4月20日上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勤工助学学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程丹丹、姜莹月,勤工助学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程丹丹强调此次资助业务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姜莹月详细介绍竞赛规则,宣布考试开始。

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认真复习相关资助知识手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每一位同学专注于自己的答题,珍惜比赛的每一分钟,将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经验在试卷中体现出来。

通过本次活动,检验出了勤工助学学生对各项工作业务情况的认识和熟练程度,及时反思和总结,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为勤工助学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通过比赛学习和总结自己在岗以来的工作经验,提升勤工助学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资助育人实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