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2  来源:   点击量: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马克思主义学院

3.数学与统计学院

4.珠宝玉雕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董嘉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4月1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收看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开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书玉出席,辅导员代表董昊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朱书玉呼吁同学们应将个人理想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直播。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并一致表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新的担当作为。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于逸夫楼s504集中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全体师生以饱满学习状态书写笔记,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

珠宝玉雕学院徐智泉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感悟经验。徐智泉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由辅导员徐艺倩带领学生观看此次公开课直播。并结合时事政治及案例分析,从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性质和要求等方面展开叙述,旨在鼓励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加强综合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