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3-3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跃武 陈 苗)3月24-26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玉恒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副校长谢冰松带领学生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学院辅导员赴现场观摩大赛。
   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96所省内高校的106名选手参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主题班会视频播放、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主题演讲5个环节。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另有优秀奖若干名。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把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方式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了学校学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学生处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