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家为淅川县重点企业“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 2024-01-25



  本网讯  1月23日,我校联合淅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举行淅川县重点企业发展方向专家“N对1”座谈会。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李超主任组织南阳市人大原经济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高级咨询师肖海有、南阳市财政局原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景文、南阳市企业服务中心高级咨询顾问王海全等八位专家为淅川县重点企业南阳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淅水集团、南阳林吉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南阳金博减振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把脉问诊”。淅川县副县长刘建立、科工局局长贾文涛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为淅川县内重点企业提供专业指导,明确发展方向,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推动淅川县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座谈会上,来自各领域的专家与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战略、人才资源、研发团队、营销队伍、企业技术、重大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专家们首先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优势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领导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他们不仅获得了专家的专业指导,还与其他企业分享了发展经验,了解了当前先进的技术信息和国内外的行业情势,对于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制定合理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