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办公室到淅川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对接

发布日期: 2023-12-21

本网讯 1220日,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特聘专家肖海有一行3人赴淅川县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对接。


在淅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双方友好会谈

 上午在淅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文涛表示对南阳师院淅川科创中心前期的服务对淅川县科技工作在南阳市名列前茅中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校地科技服务协议的具体条款、逐项进行沟通,李超在现场答疑释惑,双方一致表示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淅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勇在会后会见了李超一行,充分肯定了南阳师范学院在淅川的科技服务工作,希望校地合作为淅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在福森药业受集团副总裁王祖红热情接待

在浩帆车辆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交流

  下午在淅川县科工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南阳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在校企技术研发合作、成果转化、项目平台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