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1-24


(交流会场)

(合影)


本网讯1123日下午,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一行6人赴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青青,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毛青青介绍了公司发展史,表示希望以此次与南阳师范学院的对接交流为契机,使企业走向科技创新发展以及转型升级的道路,实现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

李超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我校在电子工程、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和师资优势可以与企业的需求进行精准对接。

随后,我校的专家团队与企业相关人员,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