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伙伴同行”短视频比赛

作者:刘柏涛 发布时间: 2022-05-26

 

   本网讯通讯员 宗世佳 王晨)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成为制造快乐的人,带给身边的人温暖、快乐的情绪,从而始终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我院于55~521日面向全校举办与心灵相约,与伙伴同行宿舍团体短视频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组成员3~6人,共收到作品40多部。比赛过程中,众多参赛选手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不仅能展示出他们的个人风采,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人文、情感和心理的关注与思考。经过筛选,最终分别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8组。短视频内容取自学生生活,形式生动活泼,学生参与性、互动性强,能够激发同学们对身边生活的体验,从而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刻地认识自我,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惑的方向。

这次宿舍团体短视频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学生去思考友情认识自我的意义,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生活,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多关注心灵成长,关爱自我,拥有真正烂漫绚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