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科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社科处全体同志在中区办公楼S509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在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社科处处长王春阳说,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报告鼓舞人心。报告中指出,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社科处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要求,动员号召我校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通过设置校级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组织文科教师提前进入选题凝练和项目论证、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等措施,推出一批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