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科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讯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教科技〔2022〕12号)通知,我校社科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社科处与相关文科学院的宋丽丽、张保林、田煜等3位老师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

“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全省科研管理系统有突出贡献的科研管理部门、工作者而设立的一种综合性荣誉称号,旨在进一步激发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河南省高层次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科研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头作用,为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推进河南省科研工作整体发展提供保证和支持。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社会科学管理工作的认可和激励。社科处将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科研服务质量,逐步创新科研管理方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