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对受水区高质量发展驱动机制研究”课题组召开阶段性工作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恒杰/文 欧阳光/图)9月29日下午,我校“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对受水区高质量发展驱动机制研究”课题组在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阶段性工作研讨会。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主持会议。

课题组成员汇报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课题研究相结合的情况,并根据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围绕河南受水区样本市(县)的高质量发展绩效、用水效率、水权交易机制、高质量协调发展机制、管理机构优化等主题,就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春阳在总结中要求,课题组成员要按照承担的任务,进一步加大调研的密度和覆盖面,掌握第一手数据,准确分析水资源—生态—经济—社会系统协调发展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发表高水平论文,出版高水平专著,形成高质量研究报告,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与决策咨询,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