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考核汇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恒杰/文 李欣然/图)7月6日下午,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考核汇报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宝锋、副校长罗永松出席会议。我校省部级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负责人、部分校级平台负责人、相关院系负责同志,以及考核评委参加会议。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主持会议。

罗永松指出,人文社会科学要发展,平台建设至关重要,平台孕育项目、汇聚团队、产出成果,建设成效关乎人文社会科学最终的成果,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校事业的发展,本次考核从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论文著作、科研奖励、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从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各省部级平台负责人通过书面材料和现场PPT汇报结合的形式,展示了2018—2020年三年间平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不足之处和改进举措。考核评委听取汇报,并查看书面材料,对各平台进行打分。

张宝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个研究平台通过汇报亮明了家底,让大家对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的运行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平台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解决长期以来存在的重申报、轻建设,有投入、无考核,成果产出与资金投入比例失衡,投入产出效率不高等问题。今后学校将在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管理,逐渐形成绩效导向、成果导向的目标管理机制,将严格按照平台产出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根据平台对学科的支撑度和贡献度在资金上予以支持。当前,学校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一位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进一步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为书写更加出彩的学校新篇章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社科处

2021/7/6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