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社科联
 
校社科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前,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吴信英老师的作品《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获得二等奖,张卓老师的作品《战“疫”——制度优势坚定“四个自信”》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河南省社科联与各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首次联合举行的一场高规格的思政微课赛事。各级社科联层层筛选,最终110余部作品参加了终审竞赛,经评审委员会多名专家集中审阅,最终评出“高校思政组”和“中小学及普及基地组”两个序列的奖项,其中“高校思政组”一等奖9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3项。

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研究、交流思想政治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社科处积极组织动员,参赛教师认真备赛,两项成绩的获得,充分反映了我校教师办好思政课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和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