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社科联
 
校社科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社科普及工作获上级表彰

日前,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者服务团队名单的通知》,对2019年度全省社科普及工作的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我校文学院雨佳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李新宁老师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社科普及工作,认真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和省委宣传部提出的社科研究与普及要实现的“三个突破”,成立了南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建立健全社科普及宣传员、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引导学校人文社科类科研机构和研究平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科普及活动,取得了一定效果,为繁荣发展我省社科普及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