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社科联
 
校社科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社科联“最美微课”系列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同志提出的推进社科工作者进军网络主战场的要求和省社科联实现“三个突破”行动方案,激发公众网络参与热情,扩大省社科联今日头条“社科在线”账号影响力,河南省社科联定于12月18日至28日组织开展“最美微课”系列视频展播活动。

一、活动平台

“社科在线”头条号

二、展播视频

(一)2020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一等奖获奖视频14个。

(二)乡村振兴故事微视频15个。

(三)黄河故事微视频20个。

三、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组织人员关注“社科在线”头条号,对展播视频进行播放、点赞、评论、转发。

2.各单位要鼓励、支持、动员本单位推荐的宣讲人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好的排名和成绩。

3.本次活动将依据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的综合数据筛选出30个优秀展播视频发放“最美”系列荣誉证书,对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有关单位发放2020年度“最美微课”系列视频展播活动先进单位奖牌。

附件: 活动流程.docx

社科处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联

2020年12月18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