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获3项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本网讯 近日,省委办公厅正式下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豫文〔2022〕126号),全省共有275项成果获奖。我校3项成果获三等奖,分别是王书转的著作《高校地理科学专业“思政资源”体系构建与设计应用》、王志平的论文《高校高端商务外语人才培养创新探索》、张恒杰的著作《法国之魂:巴黎圣母院的前世今生》。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哲学社会科学奖项,覆盖学科广、参评成果多、学术权威性强,是衡量一所大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及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今年的表彰决定以省委文件印发,分量更重、要求更严,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科研能力水平及质量有所提高的有效检验,未来我校将聚力科研体制和机制的创新,持续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奖的遴选推荐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繁荣我省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