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获批31项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本网讯(宋丽丽/文)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事务中心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31项。其中,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19项、决策咨询项目1项、专题项目3项、兴文化工程项目8项,立项数量首次突破30项,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从学院分布情况看,我校14个文科学院和科研机构获得了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从学科分布情况来看,立项项目涉及社会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马列·科社、历史学、法学、语言学、教育学、体育学、新闻与传播学等11个学科。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与实施,是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本年度立项课题彰显了我校基础理论研究的强劲实力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科研潜力。社科处将进一步做好项目研究过程的指导和服务,力争推出引领学术创新和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实现学校发展两大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