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喜获2项人文社科委托项目

    近日,我校喜获2项人文社科委托项目,1项是文学院张艳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 “全辽金元笔记编校”,1项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田晓副教授主持的《中国民间文学大系·故事·河南卷·南阳分卷》编撰。

    据悉,文学院张艳博士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辽金元笔记文献汇编及研究》(批准号:21&ZD271)首席专家南开大学查洪德教授签订委托协议,承担该项目的子课题“全辽金元笔记(第11-20册)编校”的研究工作,委托研究经费15万元。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工程”是2021年中宣部印发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23个重点项目之一,田晓副教授受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委托,担任《中国民间文学大系·故事·河南卷·南阳分卷(二)》的撰写工作,委托研究经费10万元。

    近年来,社科处不断加强科研团队与智库建设,积极融入全国高水平科研团队,主动参与社科重大项目研究,致力拓展“搭建大平台、组建大团队、布局大项目、谋划大成果、做成大贡献”的新发展思路,取得了一定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