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吴信英、王学军博士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本网讯(宋丽丽/文)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我校吴信英、王学军博士入选。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支持具有良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研究工作的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的科研工作者。这是我校又一次2人同时获批该人才项目。

据悉,根据《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31人列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