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喜获新突破

日前,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专项项目)已经全部产生,我校获立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1项。

其中,龚世学教授的“敦煌文献所见符瑞文献整理与研究”获立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项目,鲁一帆博士的“《段注》引书考证”获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刘兴云老师的“南阳碑刻文献整理研究”获立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穆建亚老师的“中小学思政课统编教材教法培训研究”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重点项目河南高校共立11项,我校排名位列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之后,实现了高层次国家级项目的重大突破,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入研究重大学术问题,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开创新时代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