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喜获5项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前,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豫社科奖[2020]2号),我校喜获4项优秀成果奖。其中,文学院郭海玉博士的成果《韩东诗歌创作研究》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张艳博士的《家国性情两从容——论畏兀儿人贯云石的雅俗文学创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洪豪博士的《全媒体时代数字出版平台内容导向把关模式研究》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卓博士的《众声聒噪:网络空间话语失范与秩序建构》等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同时,民政部发布了《民政部关于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张耀一博士的成果《城市社区“多元联动治理”机制创新研究——以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为例》获得2020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辛勤钻研、不懈奋斗的结果,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在全省的影响力,提高了我校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声誉,必将更好地激发全校人文社科工作者产出高质量成果的积极性,为繁荣我省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