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王瑞强获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项目资助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光)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3月3日发布《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瑞强获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中国画艺术创作)资助。这是继2021年获批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南阳玉雕艺术创作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后,我校获得的又一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近年来,我校继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项目申报,提升培育项目的力度,采用多渠道广泛发动,提高教师科研意识和课题申报的积极性,结合专题调研、校内遴选、校内外专家评审等有效方式助推科研项目立项工作取得新成果。王瑞强老师能在激烈竞争中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既彰显出我校青年教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活力和铸造艺术精品的创作实力,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青年教师大力度的科研支持和科研申报工作科学组织的成效,为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年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此次国家艺术基金共申请10978项,立项资助项目703项,综合立项率约为7.8%,其中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综合立项率约为5.7%。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