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本网讯(田煜 文/图)10月8日,文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在逸夫楼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会议室顺利召开,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期刊部副主任袁善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文学院院长龚世学主持。

王春阳首先对文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校内三轮论证予以肯定,从选题价值、论证质量、前期成果、学术交流等四个方面提了要求,希望文学院在总结经验基础上继续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力争取得新成绩。社科处将一如既往为老师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提供坚强保障。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他各类项目的申报,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

随后,老师们对各自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内容和研究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就各项目的选题价值、应用价值、研究方法、论证依据、创新点等展开热烈讨论,从不同学科、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细致的修改意见。论证结束后,龚世学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认真打磨润色,为第二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论证会为文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学院教师将努力奋进,力争在2023年的高层次项目申报中取得新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