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人文社科科研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张恒杰)为深入了解人文社科单位的科研创新现状和政策需求,把脉科研水平提升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提质增效,10月13—14日,副校长罗永松就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社科处和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学院和法学院等12个文科学院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调研座谈。

罗永松分别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单位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申报和立项、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科研队伍建设、高水平学术成果培育和产出、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罗永松肯定了各学院取得的成绩和阶段性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助力年轻教师成长。各单位负责人要勇于担责,全盘谋划,积极为教师科研提供保障,激发年轻教师的创新活力。二是聚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尽早启动论证工作。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引领作用,内修外联,充分挖掘新的增长点,尽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聚焦学科发展方向,集中优势资源做出特色,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四是注重内涵建设,合理规划,实现科研与教学相辅相长,涵育标志性学术成果,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两大目标做出新的贡献。(编审 张君明)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