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玉雕工艺”入选河南省第三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本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全省第三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与首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2〕187号),我校申报的“玉雕工艺”成功入选第三批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这是我校继2019年“大调曲子”获批河南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承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校开设优秀传统文化赏析等公共选修课程,邀请非遗传承人到校园进行教学与传习活动,接待校内外重要来宾和师生参观考察,逐步构建起传习、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的文化传承模式。今后,我校相关单位将继续扎实推进建设工作,进一步对标基地建设原则、任务和要求,切实将传承基地打造成我校的特色和品牌,在丰富办学内涵的同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