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赵国华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线上讲学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应我校汉文化研究中心邀请,华中师范大学赵国华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东汉的南阳”线上讲座。讲座由汉文化研究院院长岳岭博士主持,历史学、中国文学、艺术学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其他高校师生一同参加了讲座。

赵国华教授阐述了当下南阳和东汉南阳之间的联系、承继和区别,分析了东汉时代南阳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等各个方面,指出了东汉时代南阳重要的战略地位。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东汉南阳对当下南阳人精神品格的影响,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问答互动环节,赵国华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新的感悟和启发,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为南阳汉文化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促进了我校师生对汉文化研究相关问题的深入思考。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