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孙志永 丁小雨)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社科处处长王春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任志强、院长李长亭,博士、副高职称教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论证会。李长亭主持会议。

王春阳对外国语学院社科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在国家社科项目培育和科研激励方面的举措,表示社科处会为各位老师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方面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与会老师汇报了已有的申报书或陈述下一步的研究意向和课题。与会专家在选题、研究价值、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任志强鼓励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勤奋钻研,吸取专家们的修改意见,夯实研究基础,争取为学院获立更多国家社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