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入选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

本网讯(张恒杰 李旭/文)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名单,我校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喜获首批“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培育智库”。

根据《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评估办法(试行)》(教办社语〔2020〕28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评估工作的通知》(教社语函〔2021〕43号)要求,经过各高校推荐、会议评估、现场考察,全省37所高校参评的68个智库中,共有19个列入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其中11个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8个省高校新型品牌培育智库)。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战略研究、资政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等功能,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开展务实合作,围绕新发展理念、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扣产业立市、营商环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开展调查研究、提交研究报告、举办高端论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计,为地方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提供智力支持。

南阳师范学院紧跟政策要求和时代步伐,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在新型高校智库建设上持续发力,成效显著。此次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入选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建设取得的又一项优质成果,为我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拓展了空间。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研究机制,提升研究水平,凝练研究特色,在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的大道上阔步前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南阳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