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 2023 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选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 2023 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切实提升选题质量,现面向全省各单位征集选题,具体要求如下:

1.选题要求。在充分论证、严格筛选的基础上,每个单位推荐 10-15个选题。凡被正式列入课题指南的选题推荐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申报、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2.报送时间。填写《2023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选题推荐汇总表》,以“单位名称+2023年省思政专项选题推荐”命名,并于12月28日12:00前发送至社科处邮箱:nynuskc510@126.com。


社科处

2023年12月26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办公楼5楼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