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第六号)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硕士研究生和公开招聘员额制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

按照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硕士研究生和公开招聘员额制硕士研究生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如有疑问,请于2023年3月22日17:00前咨询李老师,电话:0377-63513710 0377-60565681

二、核减后招聘岗位情况

 

招聘人数

工程管理、建筑学

1

数字媒体艺术

1

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田径、篮球、体育舞蹈、足球)

1

音乐与舞蹈学(音乐教育)

1

思想政治辅导员(入住女生宿舍)

10

思想政治辅导员(入住男生宿舍)

22

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1

土木工程

1

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1

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1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从中区、东区大门进入校园,上午8:20开始面试进场,上午9:00开始面试。上午9:00各面试考场停止入场,尚未进入面试考场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思想政治辅导员

中区科技楼二楼南侧教室

各考场具体分布见现场公告。

会计学、财务管理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

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田径、篮球、体育舞蹈、足球)

中区艺术楼

音乐与舞蹈学(音乐教育)

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

东区综合楼

四、面试内容

各岗位面试内容见附件2《面试内容安排》。

五、面试流程

(一)入场。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现场。

(二)候考室签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到候考室签到。进入候考室后个人手机,电脑等通讯、电子设备须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离场时方可取回。

(三)抽签。考生按岗位顺序抽面试顺序签。

(四)面试。面试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进入面试教室后,考生先汇报个人抽签序号和报考岗位(招聘岗位有方向要求的须说明专业方向)后,根据现场指令进行面试。考官评分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对考生的评分进行复核和统计。面试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

(五)候分。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候分。

(六)听分。面试分数工作人员通知考生。考生听分后在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名。

(七)离场。考生听分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离场,不得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交流。

(八)其他未尽事宜,以现场统一安排为准。

六、相关要求

(一)面试考场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禁止考生车辆和其他无关人员进入。

(二)面试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学校为中午尚未结束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考场规则,严肃考纪,诚信参考,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三)考生不得请他人替考,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家庭成员等可能影响考官公正评分的相关信息。违反考场纪律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面试后拟定于2023年3月26日当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s://www2.nynu.edu.cn/xzbm/renshichu/rczp.htm)公布成绩及排名。

七、招聘工作纪检监督部门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纪委0377-63525023。咨询电话:人事处0377-63513710。

八、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前期发布的招聘公告相关要求执行。

                                                            人事处

2023年3月17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