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第四号)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员额制硕士研究生现场资格确认及笔试的通知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详见南阳师范学院人事处网页-人才招聘前期公告。

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33月9日全天。其中辅导员岗位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00。其他岗位为上午8:00-12:00。未按时到场视为放弃应聘。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大学生服务中心。

3.入校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大门(经纬国际广场对面),报名人员凭身份证和从招聘系统打印的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通知单入校。

4.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冲洗照片3张(与报名系统提供照片同版);

2)学历、学位及专业相关材料:

国内高校已毕业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包括第一学历学位至最高学历学位);

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学期间的课程成绩单1份。

3)毕业学校或社区或街道办对本人思想政治素质的鉴定意见;

4)应聘辅导员的人员还需提交党员证明材料、担任过学生干部或从事过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材料;

5)应聘会计学、财务管理岗位的人员还需提交党员证明材料;

6)在职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笔试

1.时间: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笔试,笔试时间:20233月11日上午9:00-11:30。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外语楼

3.考试内容及分值比例:考试满分100分。辅导员岗位笔试内容为:大学英语15%,计算机知识15%,公共知识10%,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10%,教育学心理学20%,申论30%。其他岗笔试内容为:大学英语15%,计算机知识15%,公共知识20%,教育学心理学20%,申论30%。

4.入场须知:笔试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自己携带黑色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小刀、橡皮等答题工具,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禁止带入考场。

四、其他事项

后续通知公告在“南阳师范学院人事处”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请及时关注。详细事宜请咨询李老师,电话:0377-60565681,0377-60565682,或微信公众在线咨询。

:现场资格确认地点示意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南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33月3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