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创建时间 2022/11/17 10:02:1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期刊部接到作者举报,称有不法分子假冒《南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名义向作者征稿、发送虚假稿件录用通知单并收取审稿费和版面费,此类诈骗行为严重损害了我期刊部的社会声誉和作者利益。为保护作者利益、维护我期刊部的法律权利,特对上述不法诈骗行为严厉谴责,并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期刊部出版发行的期刊《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南都学坛》是由南阳师范学院主办的学术理论刊物。《南阳师范学院学报》为文理综合性学术期刊,双月刊,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 1671-6132,国内统一刊号为CN 41-1327/Z;《南都学坛》为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刊物,双月刊,国际刊号是ISSN 1002-6320 ,国内刊号是CN 41-1157/C

二、我期刊部从未委托任何一家网站进行代投稿业务,也从未以期刊部、编辑部或责任编辑名义向作者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费用,凡有此类行为均属诈骗。

三、我期刊部的投稿方式为:(1)登录南阳师范学院官网https://www.nynu.edu.cn/,在“校园直达”栏点击期刊部在线投稿(见下图);(2)微信公众号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南都学坛(二维码见下图)。凡非通过以上渠道投稿均为虚假信息。

四、针对任何冒用我期刊部、两刊编辑部和责任编辑名义进行招摇撞骗、骗取财物或从事其它有损于我期刊部声誉的违法行为,我期刊部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严防上当受骗,接到类似信息一律拒绝,并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南阳师范学院期刊部

20221110

 

附:《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南都学坛》投稿方式

一、登录南阳师范学院官网https://www.nynu.edu.cn/,在“校园直达”中点击“期刊部在线投稿”。

二、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南都学坛微信公众号

《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微信公众号

《南都学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