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学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征稿启事

创建时间 2022/11/04 09:10: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都学坛》决定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现特公开征集论文,组织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研究主题: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任务等。

研究角度: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史、党建、政治学、社会学、哲学、历史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等角度开展研究与阐释。

即日起,向广大专家、学者公开征稿,恳望不吝赐稿。

投稿时,请注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稿件篇幅在8000字符以上;投稿截止日期为20231031日。我刊将组织专家对应征文章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稿件,优先安排发表。

投稿系统:https://www2.nynu.edu.cn/xzbm/qk/

稿件格式:https://www2.nynu.edu.cn/xzbm/qk/tgxz.htm

联系电话:0377-63513756

本刊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

 

《南都学坛》编辑部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