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学坛》《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届评优活动中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 2019/12/13 10:00:3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今歌)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开展的第六届评优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南都学坛》《南阳师范学院学报》两刊喜获佳绩,双双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南都学坛》的“汉代文化研究”栏目和《南阳师范学院学报》的“词学论坛”栏目双双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同时,期刊部主任李法惠编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李玉恒编审获得“玉笔奖”,张今歌编辑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这次评优活动,是由著名学术专家从全国的1200多家高校社科期刊中根据期刊的政治质量、业务质量、编校质量、出版质量等方面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出来的。河南省排在我校前面的是《史学月刊》《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河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经济经纬》。
    近年来,《南都学坛》《南阳师范学院学报》办刊宗旨明确,办刊特色鲜明,办刊质量不断提高,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期刊的转载量和影响因子排名稳中有升,学术影响逐年扩大,为扩大两刊乃至学校的影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校两刊这次获得的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办刊实力和办刊质量,提高了两刊乃至学校在全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