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创建时间 2019/10/10 10:47: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按照期刊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月9日下午,期刊部全体同志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李法惠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的行程,她要求全体同志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学习理解,将其中蕴含的思维方法、重点任务学懂弄通。结合工作实际,守住阵地,把好方向,严把稿件政治质量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把两刊工作做实作细做好,努力把总书记为我们描绘的发展蓝图一步步变为生动实践和现实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自己的的贡献。